七大新闻和十大新闻在2010年4月的报道中受到媒体监管人的抨击,其中一名男子大喊九子新闻人员拍摄他的儿子离开法庭案件

媒体观察去年也对这个故事进行了仔细审查,并导致Nine解雇了摄影师

这件法庭案件是在鲍勃·简的出口处关于墨尔本郊区骚乱的头条新闻

七人和十人都播放了人行道冲突的画面,作为暴乱后果的一部分

未经编辑镜头的ACMA成绩单:X:请!请大家

我不想推动任何人

请,我说过

第三方:你不推人,配偶

X:拜托,我说

我请说

第三方:你不推挤人

X:我说

第三方:你不推挤人

X:我说好,请说出口,请留下我一个人

第三方:... X:请留下我一个人,够了

第三方:... X:请离开

请别打扰我

你想要拍摄

你已经拥有了它

请走开

Y:好的,你有我,F ***,你想要什么

好的,你有我的脸,是你想要的吗

那是你要的吗

F ***关闭! X:请说,请男士请...(阿拉伯语,X)...请,请离开

第三方:你不要碰我

X:好的,我不碰你

我请说,走开,走

第三方:你不碰人

X :(对Y不太确定)...请离开,请

第三方:我们只是在做我们的工作

第三方:F ***关闭

X:你对他说f *** off

你对他说f *** off

你对他说f *** off

ACMA的调查结果与Seven和TEN的两次广播有关,以及他们是否证明这些男人是否被激怒

去年,媒体观察的乔纳森霍姆斯说:“事实上,TEN和Seven都展示了一些对抗

没有暗示Gad Amr被激怒的严重程度

“他是一个咄咄逼人的穆斯林

”根据调查结果,ACMA已经裁定这两个广播节目都没有准确呈现

它说,“持续和严重的挑衅”导致报告中完全没有提到的冲突

没有发现七个和十个人违反公正的代表性观点或与宗教或族裔事务有关的报道

但ACMA并没有对九人新闻的角色作出贡献,除了承认“第三方”的挑衅外,并没有采取强硬的态度

针对ACMA的调查结果,Seven和TEN都致函投诉人和澳大利亚人权委员会,承认ACMA的调查结果

他们还在他们的网站上发布了承认违规的在线声明

作者:席芜霉

team
team
team
team
team
team